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sonic_forces___wallpaper_by_nathanlaurindo-db38ef0_copy-AlwaysPlay

《音速小子 武力》 由曾經手《音速小子 繽紛色彩》與《音速小子 世代》系列的團隊擔綱製作。為了再次奪回索尼克的天敵「蛋頭博士」組織的邪惡軍團統治的世界,索尼克跟夥伴們挺身而出。玩家將要操作 “現代索尼克”、“經典索尼克” 和 “玩家角色” 這三種可操作角色,闖蕩 2D 和 3D 構成的關卡來體驗高速衝刺樂趣。

Classic Stage 模式是 Boss 戰,玩家要閃避天敵「蛋頭博士」的攻擊並擊倒他,操作只需要跳上跳下就好,必要注意蛋頭博士的武器,進入第二階段時蛋頭博士會向玩家丟碎石塊,玩家可以閃避或是抓準時機按跳擊碎它們。

另外一個開放的模式是 Avatar Stage,此模式中玩家將操控自訂的角色挑戰擁有各種機關的橫向關卡。體驗過三個模式後,編輯認為《音速小子 武力》有保留《音速小子》系列特色的速度感,玩起來十分有爽感,而在 Sonic Stage 中的部分過場特效也令人覺得十分帥氣!


軟體名稱: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軟體語言:英文 / 正體中文
檔案大小:17.2 G
下載位置:GoogleDrive
官方網站:http://www.sega.com/games/sonic-forces
壓縮密碼:RTANDY分享於伊莉、捷克、卡提諾、艾噹洛學院論壇

最低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處理器: Intel i5 5th gen @ 2.7Ghz or AMD A10 7th gen @ 3.0Ghz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TX 750 Ti or AMD R7 265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18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Sound: 11 compatible

© SEGA. SEGA, the SEGA logo and SONIC FORCES are eithe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EGA Holdings Co., Ltd. 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 SEGA is registered in the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All other trademarks, logos and copyright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01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02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03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04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05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06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07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08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09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10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11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12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13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14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15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16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17
音速小子:武力 Sonic Forces 18

免責聲明:
本站軟體下載僅供試用 請勿於商業用途上使用 下載完請於24小時內刪除 支持正版!!
為了讓各位享有更快體驗,如果有某個載點出問題請回覆此帖並告知詳細問題,以方便快速修正!!
本人呼籲網友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線上/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