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黃金版)

ac_seaons_pass_header_303430-AlwaysPlay

《ASSASSIN’S CREED® ORIGINS》是嶄新的開始

充滿王權角力與陰謀詭計的古埃及時代,正在權力的殘酷鬥爭下逐漸消失。回到刺客兄弟會的緣起時刻,揭開黑暗秘辛和早已被世人遺忘的神話。

神秘國度等你來發掘

順著尼羅河航行而下,揭開金字塔的謎團,一邊對抗危險的古老派系和野生猛獸,一邊探索這片難以預料的無垠大地。

每次旅程都是新的故事篇章

從家財萬貫的高階貴族到無路可退的邊緣份子,與多位強大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相遇,捲入各種任務,深入瞭解故事細節。

盡情享受動作 RPG

體驗全新的戰鬥方式。劫掠數十種武器,每一種都有不同特性和稀有度。深入磨練你的技術,好使出渾身技能來對付獨一無二的強勁對手。

無形者上市預告片:


軟體名稱: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黃金版)
軟體語言:英文 / 正體中文
檔案大小:16.8 G
下載位置:Google
官方網站:https://assassinscreed.ubisoft.com/game/zh-tw/home/index.aspx
壓縮密碼:RTANDY分享於伊莉、捷克、卡提諾、艾噹洛學院論壇

最低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處理器: Intel Core i5-2400s @ 2.5 GHz or AMD FX-6350 @ 3.9 GHz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6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or AMD R9 270 (2048 M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42 GB 可用空間
備註: Video Preset: Lowest (720p)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3770 @ 3.5 GHz or AMD FX-8350 @ 4.0 GHz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9 280X (3G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or better)
儲存空間: 42 GB 可用空間
備註: Video Preset: High (1080p)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01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02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03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04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05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06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07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08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09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10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11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12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13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14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15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16
刺客教條: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17

Download:請勿使用 MegaDownloader 以免被官方鎖檔,建議使用 MiPony 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軟體下載僅供試用 請勿於商業用途上使用 下載完請於24小時內刪除 支持正版!!
為了讓各位享有更快體驗,如果有某個載點出問題請回覆此帖並告知詳細問題,以方便快速修正!!
本人呼籲網友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線上/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