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2KGMKT_CivilizationVI-RF-Key-Art_19%25276x48%2527-Horizontal-AlwaysPlay

《文明帝國VI》的遊戲宗旨是打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帝國,而《迭起興衰》資料片則為玩家帶來了新選擇、新策略和新挑戰,讓他們領導文明歷經各個時代。您將博得全球人民的忠誠?還是坐看您的城市被敵人奪走?您的文明將邁入黃金時代或是淪入黑暗時代?在《文明帝國VI 迭起興衰》裡,您將真正成為跨時代的領袖。

領導有方能讓文明邁入繁榮的黃金時代,而落後不前則可能淪入黑暗時代。若能妥善應付黑暗時代的挑戰,您的文明便能再次復興進入英雄時代。

維持國內人民忠誠可確保您的疆土完整,而獲得國外人民效忠則能擴展您的帝國。隨著自由城市脫離帝國獨立,以及鄰國競相爭取地圖上各城市的效忠,世界各國疆土會持續不斷的變化。

全新加入的行政長官系統讓玩家能夠進一步自訂與特化轄下城市,並藉此因應黑暗時代與忠誠度等新挑戰。七種各具特色的行政長官有著獨樹一格的強化樹,能適用於不同玩法及策略。

除了前述的各種新系統外,《文明帝國VI 迭起興衰》還帶來了八個新文明和九位新領袖、八種可建造的全新世界奇觀,以及各式各樣的新單位、新區域、新建築和新改良設施,讓您以超越既往的更多方式建造、征服與鼓舞。


大時代

隨著您帶領文明經歷迭起興衰,並且達成各種史上重大時刻里程碑,您的文明將會邁入黃金時代或淪入黑暗時代,而這些時代會依據您在遊戲中的作為帶來特定的挑戰或是加成。若能在黑暗時代中成功復興,將可迎來更輝煌的黃金時代 – 英雄時代。

忠誠度

你治下的城市現在有各自的忠誠度。若忠誠度跌得太低,城市除了會面臨收益下降和叛亂等危機,甚至有可能自行宣佈獨立而脫離。記住,別人的失敗就是您的快樂。您可以靠著獲得地圖上其他城市的忠誠來擴展疆土。

行政長官

招募、指派與升級擁有特殊加成和強化樹的強勢人物可幫助您自訂轄下城市及鞏固人民忠誠度。

強化同盟

強化同盟系統能讓玩家建立各種不同類型的同盟並久而久之獲得加成。

緊急事件

若有文明發展得太過強大而造成威脅,其他文明可以聯手對抗,並在緊急事件結束後得到獎懲。

時間軸

全新的時間軸功能可讓您隨時回顧文明歷史,讓您用雙眼見證自己在邁向勝利的途中所經歷的各種史上重大時刻。

新領袖與新文明

本資料片帶來了八個新文明和九位新領袖。八個新文明各有獨特的加成與玩法,並提供了總計八種特色單位、兩種特色建築、四種特色改良設施和兩個特色區域。

全新內容

本資料片帶來了八種新世界奇觀、七種新自然奇觀、四種新單位、兩種新改良設施、兩個新區域、十四種新建築以及三種新資源。

強化的遊戲系統

除加強了政體系統並提供全新政策(包括黑暗時代政策)、全新隱藏領袖議程、全新戰爭藉口,另也強化了其他既有系統

軟體名稱: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軟體語言:英文 / 正體中文
檔案大小:7.63 G
下載位置:MEGA
官方網站:https://civilization.com/
壓縮密碼:RTANDY分享於伊莉、捷克、卡提諾、艾噹洛學院論壇

最低配備:
需要 64 位元的處理器及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7×64 / Windows 8.1×64 / Windows 10×64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5 Ghz or AMD Phenom II 2.6 Ghz or greater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顯示卡: 1 GB & AMD 5570 or nVidia 450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13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Device
備註: Initial installation requires one-time Internet connection for Steam authentication; software installations required (included with the game) include Steam Client, Microsoft Visual C++ 2012 and 2015 Runtime Libraries, and Microsoft DirectX. Internet connection and acceptance of Steam™ Subscriber Agreement required for activation. See http://www.steampowered.com/agreement for details.

建議配備:
需要 64 位元的處理器及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7×64 / Windows 8.1×64 / Windows 10×64
處理器: Fourth Generation Intel Core i5 2.5 Ghz or AMD FX8350 4.0 Ghz or greater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2GB & AMD 7970 or nVidia 770 or greater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13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Device

Download:
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01
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02
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03
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04
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05
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06
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07
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08
文明帝國 6:迭起興衰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6 Rise & Fall 09

免責聲明:
本站軟體下載僅供試用 請勿於商業用途上使用 下載完請於24小時內刪除 支持正版!!
為了讓各位享有更快體驗,如果有某個載點出問題請回覆此帖並告知詳細問題,以方便快速修正!!
本人呼籲網友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線上/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